子瑜直播說台語「最近養貓了」! 2毛孩名字曝光…網笑了:也太接地氣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子瑜外貌甜美、個性爽朗,不時會和粉絲交流近況,她1日把握表演前的空檔開直播,談起家裡最近有養3隻貓,其中由同一隻貓媽媽生的2隻幼貓,她以台語來取名,毛小孩的名字一曝光不禁讓粉絲笑說:「也太接地氣!」

►照顧好自己

▲▼子瑜。(圖/翻攝自V LIV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子瑜1日抽空開直播。(圖/翻攝自V LIVE)

看到有粉絲用中文問「妳更喜歡貓還是狗」時,子瑜很有禮貌地用中文表示,她以前的確比較喜歡狗,但自從家裡現在也養貓後,意外深陷貓咪的魅力,她透露其中2隻貓叫Bobo、Bibi,「合在一起叫『Bobi』!」

▲▼子瑜。(圖/翻攝自V LIVE)

▲▼子瑜。(圖/翻攝自V LIVE)

▲▼子瑜。(圖/翻攝自V LIVE)

▲子瑜透露最近養貓了。(圖/翻攝自V LIVE)

熟悉台語的網友一聽便知道那是「保庇」的台語,子瑜深怕南韓粉絲不懂,連忙比出雙手合十的手勢解釋,「韓文我不知道怎麼說。」看到有網友說是祈禱的意思時,她笑了笑答:「有點這種感覺。」

▲▼子瑜。(圖/翻攝自V LIVE)

▲子瑜其中2隻貓的名字剛好是「保庇(台語發音)」。(圖/翻攝自V LIVE)

此外,有粉絲用中文問「妳在韓國會喝珍奶嗎」,子瑜表示在南韓不會喝珍奶,「以前在台灣經常喝飲料,但是來韓國之後就不喝了。」關直播前,她還狂比愛心和粉絲道謝,萌樣融化所有人的心。

►子瑜直播連結,請點這裡。

►2019MAMA直播就在ETtoday,更多【2019MAMA】相關新聞請點此

★2019MAMA頒獎典禮將由ETtoday 新聞雲與星光雲APP全程獨家直播,12月4日日本名古屋唯一一場,台灣時間15:00,從紅毯到典禮完整呈現,想看精彩重播,12月份在ETtoday官網都看得到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