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言愷「跨越友誼」激吻邱佩淇! 小三向正宮示威:這是我男友

記者李欣容/綜合報導

紀言愷在《美味滿閣》中飾演王子文,雖有了老婆林昀希,但卻和圓滿閣員工邱珮淇搞外遇!在前幾集劇情中,紀言愷為感謝邱珮淇幫忙,帶她逛街還送她新衣,邱珮淇竟穿著向林昀希宣稱「這是我男友送我的」,讓觀眾看得又氣又急,沒想到今晚的最新劇情中,紀言愷竟因喝醉跟邱珮淇激吻,還發生一夜情。

▲▼ 邱佩淇初次挑戰小三角色            。(圖/東森提供)

▲紀言愷劇中出軌。(圖/東森提供)

這場戲兩人要一路從門口吻進房間,紀言愷還要不斷親吻邱珮淇的嘴唇跟脖子,雙方又脫衣服又解釦,激情感爆表,但也因這個橋段要非常貼身且親密,加上現場空間很小還不能開冷氣,所以就算是在冬天拍攝,演員還只穿著單薄衣物,兩人還是熱到不行,JR紀言愷更是一喊卡就狂搧風擦汗。還因太過緊張,其中一次JR紀言愷頭還撞到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邱佩淇初次挑戰小三角色            。(圖/東森提供)

▲紀言愷第一次演劈腿男。(圖/東森提供)

這是紀言愷出道後首次挑戰出軌、有小三的設定,畢竟已當爸,還是有點緊張害羞,至於是否有跟老婆報備,紀言愷表示,「我對角色其實都沒有設限,但唯一條件就是尊重老婆,一定會先跟她溝通、同意才接,所以得知拍攝內容時我第一時間就告訴她,而她也很能理解我的工作,所以很感謝她。」

▲▼ 邱佩淇初次挑戰小三角色            。(圖/東森提供)

▲邱珮淇初次挑戰小三角色。(圖/東森提供)

邱珮淇也是第一次演小三,但她認為這是演技和角色上的突破,「我旁邊這位『人夫』才算挑戰更大,所以我就是說服自己告訴自己放開一點就好。」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