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黑汪從小愛玩球... 4個月後媽驚訝:怎麼球縮水這麼多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毛寶貝們都在不知不覺當中放大了~飼主張錦慧前陣子收編了一隻可愛的小黑狗「波妞」,聰明又活潑的牠不僅貪吃,而且還很喜歡玩球。日前馬麻看到愛犬4個月前的對比照,一樣是在玩球,但怎麼球卻縮小了這麼多,可愛的照片讓網友們忍不住笑出聲。►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飼主張錦慧日前在臉書寵物社團「有點毛毛的」PO出一則貼文並驚訝的說,「才養四個月,怎麼球縮水這麼多!」影片中是剛到家的波妞,小不隆冬的牠硬是要推著比自己身型大上許多的球;只見牠賣力地推到馬麻的面前後,看到一旁有小娃娃,立刻棄球跑去找娃娃玩。►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狗狗從小愛玩球,4個月後媽驚訝。(圖/有點毛毛的/飼主張錦慧提供)

▲波妞從小愛玩球,即使推的賣力牠還是玩很開心。(圖/有點毛毛的/飼主張錦慧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狗從小愛玩球,4個月後媽驚訝。(圖/有點毛毛的/飼主張錦慧提供)

▲四個月過後怎麼腳那麼長啦!

而照片中則是波妞的近況照,現在4個月大的牠有著一雙又長又細的美腿,搭配上牠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讓人看了忍不住都想摸一下;只見牠身穿亮橘色的衣服,看起來非常保暖,在腳邊的就是從小玩到大的球球,才一眨眼的時間,波妞和球球的身高瞬間有了明顯的差別。

許多網友看到波妞這四個月以來的轉變,紛紛留言表示,「這就是驚喜」、「黑溜溜的真可愛」。其實在波妞還只有2個月大時,馬麻就已經發掘到了牠的第二專長,當時波妞走到裝滿飼料的箱子,眼睛直直的盯著開口,用嘴巴把蓋子咬開,再用嘴巴試圖頂起密封蓋,過程中心急的凹嗚想向飼主求救,彷彿在說,「人家打不開,幫幫我~」萌萌的舉動讓馬麻當場融化又好笑。►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你可能還想看:
►爸拉鍊一開「大肚蹦出小可愛」 女兒醋:當初還叫我不要養
►餵奶晚了!小橘貓「浮誇哭餓」仰頭哇哇叫 每餐食量是同胎2倍
►影/鳥巢遭破壞獨留「孤兒小麻雀」 她硬著頭皮收編:邊養邊查文獻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張錦慧有點毛毛的波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