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旻蔚脫黨PK余天卻掛小英合照宣傳 民進黨怒斥:已通過除名請自重

▲▼三重街頭出現蔡英文與李旻蔚的合照看板。(圖/李旻蔚助理提供)

▲三重街頭出現蔡英文與李旻蔚的合照看板。(圖/李旻蔚助理提供)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李余典的女兒李旻蔚,脫黨代表台灣民眾黨參選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區)立委,未料,近日三重街頭卻出現李旻蔚與總統蔡英文的合照宣傳看板,引來討論。對此,民進黨發言人何博文表示,請李旻蔚團隊自重,對手現任立委余天則無奈表示,不想多談。

針對與蔡英文合照引來對手不滿,李旻蔚透過競選辦公室回應「看板經過民進黨同意才掛上」,而何博文駁斥,不管是蔡總統還是民進黨,在三重選區唯一支持的是余天,「絕無可能同意李旻蔚可合掛蔡英文總統看板情事,請李旻蔚候選人、團隊及相關後援會自重,莫要持續散播不實言論之劣等選舉謊話。」

何博文表示,民進黨新北市黨部評委會已通過李旻蔚脫黨代表他黨參選除名一案,並已轉交黨中央中評會,全案按黨相關作業程序進行中。呼籲新北市三重區支持者唯一支持蔡總統、黨主席卓榮泰及民進黨全體力挺的余天。

余天接受媒體訪問回應,選舉還是腳踏實地的好,蔡總統在前幾天的競總成立也跟三重鄉親喊話,三重唯一支持的是余天,相信他的努力,總統跟三重鄉親都看得到。

▲▼蔡英文總統、余天立委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民進黨提供)

▲蔡英文總統、余天立委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民進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