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字母哥22分鐘砍29分15籃板 公鹿12連勝!連2戰狂贏對手40分以上

▲▼公鹿字母哥安戴托昆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公鹿字母哥安戴托昆波(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連勝不止的東區龍頭公鹿3日在自家面對尼克,上半場就猛轟72分,當家一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上場22分鐘掃下29分、15籃板,拿下本季第20度雙十數據,他在第3節還剩4分54秒提前打卡下班時,球隊已取得93比54、39分領先;密爾瓦基終場以132比88連2場都大勝對手超過40分,迎來隊史近37年最長的12連勝。

上季殺入東區決賽卻在2連勝後遭逆轉的公鹿,本季捲土重來,開季就銳不可擋,3日在密爾瓦基迎戰至今僅4勝的尼克,團隊多點開花,共有6人得分上雙,上季年度MVP「字母哥」在次節最後4分43秒抓下個人單場第10顆籃板,僅花了14分鐘就締造雙十數據,本季已20度拿下雙十。

「字母哥」在第3節最後4分54秒就提前退場休息,當時公鹿領先尼克達39分。公鹿一哥僅打了22分鐘,就以14投10中掃下29分、15籃板,搭檔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也在18分鐘內攻得16分、7籃板和3助攻;密爾瓦基終場以132比88狂勝44分,迎來隊史自1981-82賽季以來,最長的12連勝。

▲▼公鹿字母哥安戴托昆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公鹿字母哥安戴托昆波(左)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公鹿的12連勝也是本季聯盟最長的連勝紀錄,賽後他們的戰績變成18勝3敗,勝過西區第一湖人的17勝3敗。值得一提的是,公鹿前役才以137比96、41分差痛扁黃鋒,這一戰又狂勝了44分,比賽中最多還領先達47分;這讓密爾瓦基成為NBA史上第5支能連2場大勝對手40分以上的隊伍。

不過公鹿並不是本季首支達成此紀錄的球隊,由斯洛維尼亞天才唐西奇(Luka Doncic)領軍的獨行俠,上個月也曾分別以48分和42分差擊潰勇士、騎士。

▲▼公鹿字母哥安戴托昆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公鹿字母哥安戴托昆波(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關鍵字: NBA公鹿字母哥安戴托昆波尼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