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頭七法會「陽光→陰天」 張鈞甯送花籃被婉謝...原因曝光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

高以翔上月27日因錄製陸綜《追我吧》心源性猝逝,享年35歲,昨日高以翔水晶棺木從大陸移靈台北,在金寶軒布置典雅靈堂,供親友悼念。

【高以翔猝逝相關新聞】請點此

▲▼             。(圖/翻攝自Facebook/張鈞甯、高以翔)

▲張鈞甯悼念高以翔。(圖/翻攝自Facebook/張鈞甯、高以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鈞甯送上花籃弔唁高以翔。(圖/記者林敬旻攝)

▲張鈞甯送上花籃弔唁高以翔。(圖/記者林敬旻攝)

今日高以翔父母、女友Bella、事業夥伴蔣珅瑋約中午12點抵達靈堂,頭七儀式1點舉行。午間原本天氣晴朗,氣溫稍微回暖,但法會舉行這1小時天空出現變化,陽光普照的晴天約在1點半轉陰,一度微微飄雨,似乎也為高以翔哀悼。

▲▼ 高以翔頭七法會天空轉陰。(圖/記者羅凌筠攝)

▲高以翔頭七法會陽光消失天空轉陰。(圖/記者羅凌筠攝)

高以翔生前給人印象溫暖、體貼,演藝圈好友曲艾玲、米其林董事長紛紛獻上花籃致意,張鈞甯也在花籃題詞「以愛之名,翱翔天際」悼念好友,但因為靈堂放不下被婉謝拒收花籃,僅收下卡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