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有瑕疵的人們》27歲車璌河身亡! 韓警:經紀人在家中發現遺體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新人演員車璌河(차인하)3日被發現身亡,得年27歲。消息一出讓外界都相當驚訝,因為他正在拍攝的新戲《有瑕疵的人們》(意譯,《하자있는인간들》)還在拍攝中,他也是戲劇圈受到矚目的新星,如今卻傳出噩耗,令人不勝唏噓。

▲車仁夏。(圖/翻攝自車仁夏IG)

▲車仁夏。(圖/翻攝自車仁夏IG)

▲車仁夏。(圖/翻攝自車仁夏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車璌河離世,得年27歲。(圖/翻攝自車璌河IG)

據韓媒《eNEWS24》報導,車璌河被發現身亡,關係者表示:「車璌河被發現身亡,目前正在調查中。」根據南韓警察表示,「經紀人報警後受理案件,目前對於是否有遺書或其他事項正在調查中,現場目前還沒發現遺書或紙條。」預計將分析在現場發現的車璌河手機。

所屬經紀公司Fantagio(판타지오)於3日台灣時間下午5點發出正式聲明:「如此悲痛和惋惜的消息傳來,心情相當難過,12月3日車璌河離開了我們身邊,要向一直以來支持著車璌河的粉絲傳遞這麼難過的消息,我們也非常心痛,到現在仍不敢相信是真的,心情相當哀痛,為了能讓面對突如其來的噩耗一定比誰都難過的家屬能好好送他一程,請麻煩外界不要做過多的猜測和臆測性的報導。」

事實上,車璌河2日晚間才透過Instagram上傳咖啡廳照片叮囑:「大家要小心感冒唷!」同天還有一系列的黑白及彩色寫真,沒想到這卻成了最後一篇貼文。

▲車仁夏。(圖/翻攝自車仁夏IG)

▲車璌河2日才發文要粉絲注意身體。(圖/翻攝自車璌河IG)

車璌河夏2017年以戲劇《偶像權限代理》(暫譯,아이돌 권한대행)和熱門戲劇《愛情的溫度》打開知名度,笑起來溫暖可愛,不笑的時候又有別有一番的冷冽氣質,183公分的優越身高是戲劇圈受到矚目的新星,怎料新戲《有瑕疵的人們》還在拍攝中,他卻離開了這個世界。

▲車仁夏參與的新戲《有瑕疵的人們》還在拍攝中。(圖/翻攝自NAVER)

▲車璌河參與的新戲《有瑕疵的人們》還在拍攝中。(圖/翻攝自NAV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