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郵局櫃檯員服務態度差 桃園男拿椅子砸破玻璃

▲桃園市王姓男子今年10月間在桃園區某郵局洽公,不滿櫃台人員態度不佳,憤而持椅子砸毀櫃台玻璃。(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桃園市王姓男子今年10月間在桃園區某郵局洽公,不滿櫃台人員態度不佳,憤而持椅子砸毀櫃台玻璃。(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王姓男子今年10月間前往桃園區某郵局辦理郵匯業務,突然爆怒持椅子砸向櫃台,導致強化玻璃因而碎裂,郵局人員驚嚇之餘報警處理,王男在偵訊時坦承犯行,但辯稱認為櫃台人員態度不好、不確實才生氣持椅子砸櫃台,檢方3日偵結依毀損罪嫌將王男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檢警調查,61歲的王姓男子於今年10月14日下午2時左右,在桃園區某郵局辦理郵匯業務,可能因人多因素,王男突然持椅子砸向4號櫃台,導致強化玻璃發生碎裂不堪使用,王男爆走行為嚇壞郵局與洽公人員,警方據報趕來處理,將王男帶回派出所偵訊。

王男坦承犯行,但辯稱是櫃檯人員服務態度不好、不確實,才會衝動持椅子砸櫃台,警方則將郵局提供監視錄影畫面光碟與郵局人員證詞等佐證,檢方偵結依毀損罪嫌將王男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我該答應女友嗎?

【更多新聞】

►懷疑有新歡!她剛動完子宮手術 前夫性侵並尿尿…重判3年10月

►內急衝派出所被回「有人!」 他狂敲門嗆:他x的!當警察了不起...

►16公分刀刃穿心慘死!同鄉有誤會不要記仇...他當和事佬被刺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