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后Emilia火辣中空裝鼻子都凍紅 「羽絨服女星」現身版面全搶走

▲British Fashion Awards。(圖/CFP)

▲英國時尚大獎(British Fashion Awards)在低溫下舉行,女星們來勢洶洶,雪琳伍德利直接穿羽絨服上陣。(圖/CFP、路透)

記者鮑璿安 /外電報導

有時裝界奧斯卡封號的英國時尚大獎(British Fashion Awards)於今(3日)揭開序幕,現場女星們衝著紅毯來勢洶洶,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換上全身黃的中空洋裝閃瞎眾人,不過仍是不敵直接穿 Moncler羽絨衣上陣的女星雪琳伍德利(Shailene Woodley)。

▲British Fashion Awards。(圖/CFP)

▲British Fashion Awards。(圖/CFP)

▲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穿著 SCHIAPARELLI 鮮黃色中空戰袍,鼻子和手指明顯凍紅。(圖/路透、CFP)

英國時尚大獎(British Fashion Awards)在倫敦歷史悠久的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Royal Albert Hall)揭開序幕,出演《權力遊戲》走紅的女星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穿著 SCHIAPARELLI 鮮黃色戰袍現身,身型比起過往明顯消瘦不少,搭配作為披風一般的開放袖口,打造氣勢感,而特殊的中空剪裁讓艾蜜莉亞克拉克的胸下領域一覽無遺,與蝴蝶結般的胸墊遊走於可愛與性感之間,在眾多女星夾擊之下殺出重圍,不過鼻子和手指都明顯凍紅,可見現場溫度之低。

▲British Fashion Awards 。(圖/路透)

▲British Fashion Awards。(圖/CFP)

▲全場最保暖女星非雪琳伍德利莫屬,以Moncler X Pierpaolo Piccioli羽絨衣當禮服贏得外媒版面。(圖/路透、CFP)

反觀全場最保暖的女星,直接穿羽絨衣走紅毯的雪琳伍德利(Shailene Woodley),換上 Moncler X Pierpaolo Piccioli 2019秋冬系列,雪琳伍德利一頭俏麗短髮,搭配深藍條紋更顯朝氣,並且蓬鬆的裙擺相當大陣仗,令人難以忽略,可謂明智的選擇,再加上當晚氣溫逼近零度,與穿得火辣的女星相比,雪琳伍德利順利登上各大外媒版面,也獲得網友驚呼,「羽絨衣走紅毯第一人」、「以後女明星要學著點」、「保暖又吸睛。」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路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