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日自小客闖紅燈撞機車逃逸!女騎士胸口骨折 親友PO網追凶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烏日區1名61歲陳姓婦人日前下班騎機車回家時,被一輛闖紅燈的自小客車撞上,自小客車撞人後,不但沒有停車,反而加速逃逸,陳婦腦部受傷,胸口骨折,沒有生命危險,由於當時天色昏暗,警方和民宅監視器都沒有照到肇事車牌,警方和家屬呼籲目擊者能提供車牌,主持公道。

▲烏日日前發生一起肇逃案,警方正調閱路口監視器            。(圖/民眾提供)

▲警方調閱肇事逃逸的車主。(圖/民眾提供)

烏日區環中路八段、成豐巷口,1日下午5點半發生一件肇事逃逸案,雖然被撞的陳婦沒有生命危險,但親友們忿忿不平,認為肇事者撞到人後,沒有下車察看,也沒有幫忙叫救護車,反而加速逃逸,因此將案發影片上傳社團,拜託現場民眾或是看到肇事車牌的路人能與警方連絡。

烏日警方表示,案發現場沒有被警方監視器拍到,目前正調閱周遭民宅監視器,希望能拍到肇事車牌,傳喚車主到案說明。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