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長腿塞不進箱子」摯友崩潰! 他收遺物「發現房間細節」:你真的累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高以翔錄影昏倒猝逝,遺體直到2日才終於運回台灣,好兄弟兼事業夥伴盧毅(James)從機場一路陪伴他的家人、女友前往靈堂,真摯友誼溢於言表。事實上,盧毅11月27日得知高以翔送醫且情況不明時,便馬上訂了機票,「只想馬上看到你。」

【高以翔猝逝相關新聞】請點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毅從機場一路護著高以翔到靈堂。(圖/記者李毓康攝、記者黃克翔攝)

盧毅搭機途中猛掉眼淚,整個人似乎只剩下一個軀殼,「直到看到你躺在箱子裡,那雙大長腿還塞不太進去,我這才崩潰。想大喊你醒醒啊!怎麼會這樣…。」但他並不會責怪好友提早離開,「後來想想,你的確在這個凡間不適合。因為你是上帝派來的天使。We don’t deserve you.」

▲▼盧毅高以翔。(圖/翻攝自盧毅臉書)

▲▼盧毅高以翔。(圖/翻攝自盧毅臉書)

▲▼盧毅高以翔。(圖/翻攝自盧毅臉書)

▲盧毅發長文悼念高以翔。(圖/翻攝自盧毅臉書)

高以翔倒下前說的那句「我不行了」,聽到盧毅耳裡滿是不捨,因為好兄弟從來沒抱怨過工作,「你真的累了。幫你回房間收行李的時候,你的暖氣開得好強,你其實感冒了,對吧?」這才知道好友錄影當天極可能撐著病體上場。

事實上,盧毅15歲便認識了高以翔,「從溫哥華…到台北,我們一起去過的各個國家,都太多記憶點讓我想到你。這種從身體最深處發出來的痛,跟撕裂的感覺,我34歲,還未經歷過。但我不責怪你先離開,因為你給我的已經夠了。」

▲▼高以翔。(圖/翻攝自高以翔臉書)

▲好友們至今仍不敢相信高以翔已經離世。(圖/翻攝自高以翔臉書)

盧毅和高以翔約定未來天堂見,在這之前,他會好好照顧好兄弟的家人,「之後你家人的大小事也是我的事。This is still not a good bye brother, but I miss you so muc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