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找長髮嫩妹!台灣大道公車疑有變態「背後玩生殖器」 她苦無證據:藏很好

▲▼             。(圖/)

▲原PO搭公車疑似遇到變態男乘客。(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希望發在這裡可以讓大家注意到這個人!因為我已經遇到同一個人四次了。」一名女網友匿名在《Dcard》貼文「台灣大道公車變態!」說她在搭公車時,發現有名男子貼在女乘客背後,疑似在把玩生殖器,「雖然不是發生在我身上,但看到想到就覺得噁心到不行!」希望大家提醒身邊女性朋友,搭公車不要一直滑手機或聊天,也要注意身旁、身後的人。

女網友在文中提到,她在11月中旬某個星期日晚上搭公車,「在台灣大道的公車上覺得這個人怪怪的(台中人都知道台灣大道上公車雖然多,但每班車也幾乎都擠滿人)」,於是她就一直觀察對方,發現男子似乎很刻意地在靠近一個女乘客,「當時公車上人很多很擠,而他故意很近距離的貼在那個女生的背後,我只有看到他的手似乎在把玩他自己的生殖器,我有看到他的手一直在動,只能說他隱藏的很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她一直不斷在偷瞄、確認,但男子好像發現女網友一直在注意,就在東海別墅下車。接著她也敘述男子的特徵,「他的打扮很奇異,每一次遇到他都是這個打扮!」「他肩上會揹著一個很大的桃紅色袋子擋住自己身體(塑膠材質的,可以拿來裝棉被的那種大小),手上還會反穿一件外套(印象中是紅色的),他不會讓自己的手露出來!」而且原PO遇到男子4次,有2次對方都在東海別墅下車。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

▲原PO前後遇到男子4次。(圖/翻攝自Dcard)

女網友表示,「我沒有證據,也沒辦法蒐證,而且車上人很多,大多數人都在滑手機或專心的聊天,自然也不會有人懷疑或注意他在做什麼」,說男子也專挑正專注在手機上的女生下手,感覺報警沒什麼實質幫助,「希望大家看到這篇文後能多多留意,我真的很倒楣的遇到他四次了!老天似乎是執意要我來揭發他的惡行(苦笑」,但都礙於人很多、沒有直接證據所以無法揭穿男子。

「不過我遇到他第二次時,他似乎像記得我一樣,停站時連忙下車換一台公車搭」,原PO文末還根據經驗整理出男子習性:

外貌體態:大約50-60歲,身高160公分左右,中等身材
他的穿扮:揹桃紅色大袋子,手反穿外套
出沒時間:平日、假日的晚間8:40-9:40左右,台灣大道公車最擠的時候
出沒地點:台灣大道上3開頭往靜宜大學方向的任何一班公車(他會突然在某站下車後馬上跑到前一台公車上,或在同一台公車從後面下車又跑回前門上車)
目標對象:喜歡貼長頭髮、沒有仔細注意周遭環境的年輕女性

▼男子肩揹桃紅色大袋子,反穿一件紅色外套。(圖/翻攝自Dcard)

▲▼             。(圖/翻攝自Dcard)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