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男友家「不用做家事」...被弟媳們排擠 女主管傻眼:年紀小還不尊重

洗碗槽,水槽,廚房,碗盤。(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男友媽主動表明,她不需要洗碗。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女主管交往小9歲男友,彼此也有結婚打算,於是她住進對方家,而未來公婆對她相當好,甚至叫她不用洗碗、做家事;雖然爽過「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卻換來弟媳們的敵意,這讓她難以接受,也覺得莫名委屈。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娓娓道來,她是男友的上司,兩人每天都一起上下班,感情如膠似漆,在見過家長之後,她有了結婚的念頭,所以直接搬進對方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提到,「每天吃男友家裡煮的,大多都是男友媽或者他弟媳們煮飯,他的家人都對我很好,男友媽媽總是叫我別客氣要多吃點,飯後還準備水果給我,同時叫我不用洗碗,也不需要收拾跟做其他事情,是真的把我當作家人一樣對待,真心對我很好。」

照著未來婆婆說的,女網友吃完水果,就會跟男友回房間,偶爾在客廳看電視;但最近她能明顯感受到,弟媳們對自己有敵意,「是看男友媽媽對我太好嗎?一個看我的表情就是很討厭又帶點冷笑,也都不跟我說話;另一個是完全不理我。」

▲▼圍爐,除夕,吃喝,晚餐,蔬菜。(圖/翻攝自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對此,原po覺得很無辜,直言「是男友媽媽說我是客人,叫我不需要幫忙;也是他爸媽說我可以去他家,叫我安心住下;至於洗碗的問題,我男友會幫忙洗阿,他叫我不用動手去休息就好。」

女網友接著抱怨,「這是我男友爸媽家又不是他們家,男友爸媽都沒說話了,何況她們倆年紀小,還這樣不尊重我,結婚的話我輩分也比她們倆高好嗎?」

然而,這篇討拍文並沒有得到安慰,網友們紛紛反過來吐槽,「妳40歲了,怎麼感覺一點都不會做人」、「角色對換時妳感覺如何呢」、「你太過自肥了!以為自己地位多高,別人服侍都是應該的,既然是客人,基本的禮貌也沒有,總是仗著長輩的愛去誇大自己」、「看到那麼多人罵妳我就放心了」、「妳只是年紀比她們大,輩分是一樣的好不好」。

面對此起彼落的嘲諷聲浪,原po最後無奈透露,「我跟我男友都在大公司上班,我是他主管,論學歷各方面都比他好,我家也比他家有錢。是他爸媽說我下班累,叫我不要做家事,並不是我不做好嗎?還有他弟媳整天在家都沒上班,男友媽媽要叫她們怎麼做事,不甘我的事,又不是我叫她們煮的。

►女友氣pupu怎麼辦?給你個提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