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死、彈死、悶死…蒼蠅「死亡一刻全筆記」噁炸!網見屍體狂嘔:法醫系?

▲▼蒼蠅死亡筆記本。(圖/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將蒼蠅屍體黏貼在筆記本上,並且記錄各種死亡方法。(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法醫系是你?大陸微博近日瘋傳3張照片,只見一本筆記本上頭黏滿一排「蒼蠅屍體」,旁邊除了寫上死者編號、死亡方式外,還列出不同的死因,包含「彈死、按死、拍死、踩死、凍死、悶死、活抓」等,讓許多網友看完不斷乾嘔直呼,「這就是傳說的死亡筆記本嗎?」

微博一名網友近日發文表示,打開朋友的日記本後嚇了一跳,因為上頭被朋友用膠帶貼滿不少蒼蠅屍體,有的甚至支離破碎,畫面讓人頭皮發麻;更誇張的是,屍體不僅被標號外,右側還寫下何種死法,舉凡常見的彈死、按死、拍死外,也有活抓、直尺敲死等。滅蠅功力讓人大開眼見,網友也不禁讚嘆「這手速之快可想而知啊!」

▼不少蒼蠅屍體都已經四分五裂。(圖/翻攝自微博)

▲▼蒼蠅死亡筆記本。(圖/翻攝自微博)

據悉,蒼蠅聽覺和視覺都相當敏銳,耳朵傳遞資訊的速度也比人類耳朵快了好幾倍,複眼更讓牠們擁有360度的視角,因此能夠快速地做出反應、避開敵人攻擊捕。倘若想要抓住牠們,大概只能利用黏蠅板、捕蠅拍、電蚊拍等工具,想用雙手完成滅殺行動,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為什麼1天可以打到17隻蒼蠅啊?這是什麼樣髒亂的環境」、「你真的可以去做刑警或者法醫了」、「編號173那隻死因寫『不明』,是被嚇到心肌梗塞猝死嗎?」、「要不要這麼細心,我笑死」、「有夠噁也很無聊」、「活抓也是挺厲害,怎辦到的,求教學」、「每次作案必備死因啊,好讚」、「應該離這種朋友遠點的...」。

也有人分享說,利用吹風機的冷風吹蒼蠅,就會引起蒼蠅一連串的神經回饋作用,造成蒼蠅前腳只能牢牢攀附物體、翅膀收縮無法動彈,此時如果要抓捕就顯得比較容易。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