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體育署將拜會中職、棒協 盼凝聚6搶1資格賽共識

▲▼     體育署署長高俊雄        。(圖/記者洪偵源攝)

▲高俊雄將拜會中職會長與棒協理事長,加速雙方對6搶1取得共識。(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明年4月1日在台灣舉行的2020年東京奧運6搶1資格賽,現出現棒協欲拿回主辦權,而中職不接受的情況,體育署署長高俊雄3日召開記者會指出,將在本週拜會中職會長吳志揚與棒協理事長辜仲諒,加速雙方取得共識的機會。

棒協曾針對6搶1資格賽發表聲明,因中職股東結構改變,希望修改調整三方協議書,符合現狀再行決定,中職也回應股東結構改變不影響合約內容,依協定組、訓、參賽與主辦賽事由中職負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體育署曾回應尊重合作協議,3日再度召開記者會表示,中職與棒協如同兩家合作的公司,對合作內容有各自的主張,體育署做為見證人因此不干涉,他也不做評論,但是會在本週內拜會雙方,對於未來合作模式再做確定。

高俊雄認為,就他觀察情勢,應該是合作方式上的微調,棒協的想法是賽事方面可以協調,其他部分還是委由中職辦理,因此才會希望拜會中職會長、棒協理事長,儘速讓雙方取得共識。

關鍵字: 奧運東京奧運2020奧運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