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南立委參選人周佳琪提政見 發言人洪志明:感謝執政黨搶兌現

▲屏南立委參選人周佳琪提高捷林園延長東港、潮州的政見,縣長潘孟安證實高屏兩政府已達成共識並確定。            。(圖/記者陳崑福攝)

▲屏南立委參選人周佳琪提高捷林園延長東港、潮州的政見,縣長潘孟安證實高屏兩政府已達成共識並確定。(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南立委參選人周佳琪參選立委的重要政見─高雄捷運紅線南延新園、東港,2日晚在執政黨選舉造勢場被宣布定案。這是繼11月底行政院宣布將恆春半島納入偏遠地區地域加給之後,她提出的政見主張再度被執政黨兌現。

周佳琪競選總部發言人洪志明表示,選情緊繃,執政黨感受到壓力,才不得不對周佳琪為民力爭的主張,採取正面回應,周佳琪也將持續監督確認政策的落實。

洪志明指出,周佳琪參選立委以來,大聲疾呼,針對恆春半島教育、醫療與環境等發展困境,提出偏遠地區重新檢討,恆春半島鄉鎮應全部納入範圍,為半島招才留人。就在一周前,趕在選舉投票日前46天,11月25日行政院終於宣布2020年恆春半島納入偏遠地區地域加給。

他說,先前周佳琪不斷為大東港與大潮州鄉親請命,力爭高雄捷運紅線到新園東港,高捷橘線到萬丹潮州,共創高屏共同生活圈,解決通勤族交通問題,紓解台88快速道路的雍塞,以及高雄市臨海路的交通安全問題。就在昨天,選舉投票日前39天,12月2日行政院副院長說,高捷紅線確定將延展至東港,並且不排除日後延伸到潮州,隨後潘孟安縣長也表示高捷林園確定延長東港。

執政黨相繼搶著幫周佳琪兌現政見,洪志明表示,周佳琪的政見不一定是創見,卻是聽到鄉親心聲,大聲疾呼、聲嘶力竭,用行動實踐!也因此給執政者壓力,在選戰逼近了,必須回應高漲的民意,為周佳琪兌現政見。

洪志明強調,屏南需要不一樣的力量和聲音,屏南需要敢講話的勇氣和聲音!政黨不能一黨獨大,政黨需要制衡,民意才能出頭天,為鄉親開創新局。而周佳琪也將持續用力監督,檢視未來這些政策是否落實與執行。

►IG激推單品來了!「平價版青春露」超狂價快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