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爸爸膝蓋一起開車! 6歲童滑落地面...頭被鏟雪車擊中身亡

坐爸爸膝蓋上一起開車! 6歲童滑落地面...頭被鏟雪車擊中身亡。(圖/翻攝自GoFundMe募款網站)

▲6歲童被鏟雪車擊中頭部不幸身亡。(圖/翻攝自GoFundMe募款網站)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猶他州近來發生一起不幸事件,一名6歲男童和爸爸一起鏟雪時,原本坐在對方腿上的他,不小心從座位跌至地上,慘被機器的雪鏟擊中頭部,當場急救無效身亡。

這起事件發生在上月29日上午8時左右,6歲男童斯勞特(Herman Slaughter)與父親以及9歲哥哥一同在普羅沃峽谷(Provo Canyon)附近的阿斯彭格羅夫(Aspen Grove)家庭營地鏟雪時,不慎從鏟雪車上掉落下來,頭部受到重擊陷入昏迷。

父親雖然立刻為斯勞特施以心肺復甦術,然而醫護人員抵達時,仍宣告他急救無效當場身亡,警方調查後表示,整起事件是一起不幸的意外。死者家屬後來在GoFundMe網站上募款,稱斯勞特是一個總是面帶微笑的男孩,期待有好心人能協助他們走出困境。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