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希澈痛失具荷拉後「9天首現身」! 憔悴表情網心疼:你要好好的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在好友具荷拉身亡當晚,突然把Instagram改成私密模式,並且刪掉了所有好友,令粉絲非常擔心他的狀況。3日上午他現身仁川機場,表情看起來疲累憔悴,但久違現身也讓粉絲放下心中一顆大石頭,直呼:「看到哥哥好好的就好了。」

►更多【具荷拉身亡】相關新聞

金希澈3日現身仁川機場,和少女時代潤娥準備出發前往上海,只見他頂著一頭金髮、一身隨性穿搭走出來,表情看起來有些憔悴,而這也是自從具荷拉過世後,他首次面對外界,讓粉絲直呼「希望哥哥能趕快打起精神」、「看到哥哥這樣我就安心了」。

▲金希澈首現身。(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希澈首現身。(圖/CFP)

具荷拉原是女團KARA出身,和Super Junior出道時間只差2年,長期下來累積好交情,她也曾開玩笑說金希澈就像自己的「姊姊」。先前雪莉去世,具荷拉哭著開直播承諾「姐姐會連妳的份認真活下去」;金希澈雖然沒有公開表態,卻也被發現疑似默默收養了雪莉養的無毛貓,延續愛心。

然而,距離雪莉去世才過40天,具荷拉竟也在家身亡。金希澈雖然沒有發表任何言論,卻被發現把Instagram從公開改成私人,而且關注的好友數也歸零,似乎是自己一口氣全部刪掉,引起粉絲擔心「求你好好的」、「肯定很難過吧」、「都是關係很親的妹妹啊」、「沒關係,靜一靜也好」。

▲金希澈首現身。(圖/翻攝自IG)

▲金希澈和具荷拉情同兄妹。(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