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低趴的牛魔王!德系改裝廠首度操刀TOYOTA 就挑GR Supra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向來擅長改裝 BMW 車款的德國改裝廠 AC Schnitzer 近日公佈了與 BMW Z4 相同架構打造的 GR Supra 改裝成車,同時也是 AC Schnitzer 首次進行對 Toyota 品牌的車款操刀。

Toyota GR Supra by AC Schnitzer 外觀上採用專屬開發的空力套件,包括了前下擾流、碳纖維引擎蓋開孔、碳纖維後尾翼以及黑色陽極氧化不銹鋼雙出圓形排氣管,同時輪圈也配上 AC3、AC1 兩款 20 吋鋁圈。懸吊部分提供了預載可調的 RS 懸吊系統,提供15mm 或 25mm 降低車高的方案。

動力表現上,GR Supra 所搭載 3.0L 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在原廠設定下,最大輸出為 340 PS、最大扭力為 500 Nm,而 AC Schnitzer 可以額外提供最大輸出 400 PS、600 Nm 的升級套件,且還提供 36 個月保固,提供客戶將愛車升級後的售後保障。

Toyota GR Supra 在今年 9 月正式導入國內市場販售,導入車型分為 2.0 升及 3.0 升排氣量,其中 2.0T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03 萬元起, 2.0T Premium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15 萬元起, 3.0T Premium 則為 248 萬元起。而這次 AC Schnitzer 所提供的性能升級套件可供車主來做參考。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