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架吳斯懷VS.下架柯建銘 徐永明批:兩大黨半斤八兩

▲▼吳斯懷、柯建銘。(圖/記者黃克翔、屠惠剛攝)

▲吳斯懷、柯建銘。(圖/記者黃克翔、屠惠剛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對於民進黨發起「下架吳斯懷」,國民黨則提出「下架柯建銘」反擊,只要有柯建銘,民進黨不分區就是支持關說的名單。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認為,兩大黨半斤八兩,「歷史共業徐享崑,兩黨卻互推事不關己」。

徐永明3日透過臉書表示,藍綠兩邊都在比爛,「全民下架吳斯懷」、「全民下架柯建銘」,一邊賣「芒果乾」、一邊主打「妨害司法正義」,但兩大黨都曾全面執政過,掌握過半國會,卻在相關法案立法上不是緩如牛步,就是不動如山,例如「反併吞滲透法」、「妨礙司法公正罪」和「不法關說罪」,「給大黨全面執政有什麼用,就是全面怠惰、極度腐敗而已」。

徐永明指出,除了法案打假球,兩大黨用人也是半斤八兩,時代力量去年整理藍綠議員參選名單,結果發現一堆涉及貪污、賄選者,仍被提名,藍綠共治下,清廉早已不是台灣價值,最近因韓國瑜砂石案,連帶爆出前經濟部水資源局長、前台水董座徐享崑,貪污還能在外逍遙,事情鬧大才落網。

徐永明認為,徐享崑是兩黨歷史共業的經典案例,曾爭取藍提名選苗栗縣長,之後又經「菁英入黨」轉綠,在兩黨互譙不分區人選時,當時提拔貪污犯的人至少先出來道歉吧。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