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文宣大將林鶴明分析韓國瑜核心問題:不敢說真話才是韓黑

▲▼吳敦義、韓國瑜。(合成圖/記者黃克翔、洪正達攝)

▲吳敦義、韓國瑜。(合成圖/記者黃克翔、洪正達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最新民調指出,總統蔡英文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差距再擴大,甚至來到21.5%之差。對此,小英競選連任辦公室文宣副執行長林鶴明3日表示,吳斯懷只要在名單上,民調一定繼續探底,這才是韓國瑜核心問題。

林鶴明分析韓國瑜的核心問題,在於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吳斯懷依舊在不分區名單之列,國民黨繼續擁抱吳斯懷,並不是真正的擁抱國軍,而是讓軍中年輕世代軍人看不起這樣的政黨,「愛中華民國,絕對不是這種愛法,這種愛法根本是恐怖情人。」

林鶴明也劍指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認為他有道德良心也只有一天,自從他宣布政黨票可以不投國民黨後,再也不敢做出任何呼籲改革國民黨的事,「這證明現在的國民黨有一個功能,就是近朱者赤,近韓國瑜者黑,「不敢說出真話的,才是真正的韓黑」。

▼蔡英文文宣大將林鶴明。(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圖/記者林敬旻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懶人包/黃國昌爆韓國瑜關說砂石案!攻防一次看 關鍵人徐享崑被捕
黃國昌提「砂石案」4大關鍵問題:李佳芬家族擺明想「圈地變為私有」
黃國昌爆韓國瑜「岳婿同心」盜採砂石…韓辦提告:當韓是「選戰提款機」

相關熱門新聞…

黃國昌緊咬韓國瑜砂石案 柯文哲:會被人家說是側翼
韓國瑜回應砂石案!嗆聲黃國昌「我不排除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
韓國瑜毒誓「貪污關到死」 蔡英文:清廉是理所當然的事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