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急衝派出所被回「有人!」 他狂敲門嗆:他x的!當警察了不起...

▲桃園市陳姓男子今年9月間內急借用楊梅草湳派出所廁所,因剛好有人使用,陳不堪久候辱罵員警「當警察了不起!」而挨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陳姓男子今年9月間內急借用楊梅草湳派出所廁所,因剛好有人使用,陳不堪久候辱罵員警「當警察了不起!」而挨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陳姓男子今年9月間因內急就近在楊梅區草湳派出所借用廁所,陳男見廁所正使用中仍敲門,當時在如廁的蘇姓副所長說「有人」,陳不耐久候猛敲門,蘇出來後兩人發生口角,陳以「他x的,當個警察了不起是不是」,蘇後來以妨害公務提告;檢方以當時並非蘇擔任公務或逮捕狀態,難認當時為依法執行職務,自不得逕以侮辱公務員罪責相繩,偵結予以不起訴處分。

檢警調查,52歲的陳姓男子於今年9月30日上午9時許,因內急就近到楊梅警分局草湳派出所借廁所,當時因蘇姓副所長正在廁所內,陳男敲門試探,蘇姓副所長回說「有人」,陳男因內急仍多次敲門催促,蘇姓副所長出來後,對陳男說「不是跟你說廁所有人嗎?」「若你很急,可以到對面的埔心車站或便利商店上廁所?」陳男竟對著蘇罵「他x的,當個警察了不起是不是?」

▲桃園市陳姓男子今年9月間內急欲借用楊梅草湳派出所廁所,後來因難耐久候辱罵員警挨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陳姓男子今年9月間內急欲借用楊梅草湳派出所廁所,後來因難耐久候辱罵員警挨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由於陳男口氣不好,蘇姓副所長等陳上完廁所後,依妨害公務罪嫌製作筆錄後將陳送辦;檢方認為,法律並未禁止一般民眾借用草湳派出所廁所,當時陳男亦非經蘇員或其他員警執行逮捕狀態,難認陳男有妨害公務之嫌,且蘇員當時未提公然侮辱告訴,偵結予以不起訴處分。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台中摩鐵破獲男持有槍毒 起出火力強大的霰彈槍及達姆彈

►「麒麟專案」低軌道火箭機密丟UBIKE 「天兵」上校認罪獲緩起訴

►16公分刀刃穿心慘死!同鄉有誤會不要記仇...他當和事佬被刺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