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韓國瑜帶民調後已失真 我們就不在民調上糾葛

▲▼宋楚瑜、于美人受訪。(圖/記者楊亞璇攝)

▲宋楚瑜、于美人受訪。(圖/記者楊亞璇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發言人于美人受訪時,于美人稱當時鴻海創辦人被民調做掉,「受了很大委屈」,如今韓國瑜用極端方式帶民調,造成民調失真,她認為,極端呼喚極端,「民調已經失真,我們就不在民調上面糾葛」。

宋楚瑜說,民調不是用操作的,人民應該得到充分資訊,看誰能真正為百姓講話,到目前為止,親民黨、他個人、副總統候選人余湘,都是用負責任的態度提出看法、政見,台灣目前面臨的環境,「我看到了,我聽到了,我也看不下去了」,要把人民的心聲講出來。

于美人在旁提出民調資料指出,在國民黨初選前,韓國瑜的民調高達46.1%、蔡英文僅24.6%,當時就是因為民進黨操作國民黨初選支持韓國瑜,就是要把郭董打下來,「郭台銘在這份民調受了很大委屈,很不公平」,極端會呼喚另外一個極端,韓國瑜用這麼極端的方式帶民調,連區域立委民調也失真」。

于美人說,是不是大家可以回歸理性,第三勢力要站出來,就是因為藍綠已經是扭曲、摧毀式的打法,選完後大家還要做朋友,如此的仇恨跟撕裂,怎麼做朋友?

于美人表示,雖然大家認為親民黨支持度不是很高,但他們收到太多中間選民的呼喚,我們稱他們為「默默」,我們在找「默默」,默默支持的人非常多,「民調已經失真,我們就不在民調上面糾葛」,我們也感謝韓國瑜帶民調,這樣我們就不用在回應民調的事情,既然民調已經失真。

于美人強調,宋跟郭在政見融合,郭台銘很可惜不能參選,但他的政見,親民黨、宋楚瑜都非常支持,一定會好好實行,郭台銘也說會支持宋楚瑜,監督落實政見,民調問題就不再回應,因為極端呼喚極端,硬生生把郭台銘用民調做掉了。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