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遭IS綁架當性奴!她20歲上電視再遇性侵犯...當場崩潰昏倒

實習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伊拉克籍的哈米德(Ashwaq Hajji Hameed)在14歲時遭到IS綁架,並被賣去當「性奴」,當她逃出魔掌後有天竟在德國遇見了當時性侵她的人,讓她驚嚇的想逃離。近日伊拉克國家情報局就與當地電視台合作,製作了一個特別的節目,邀請哈米德到節目中與當年性侵她的人見面對質。少女在節目裡痛心大罵性侵犯「你毀了我的人生」,最後更情緒崩潰的昏倒。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現年20歲的哈米德在14歲時,被「伊斯蘭國」(IS)的士兵阿布.哈瑪(Abu Humam)綁架,不但受到嚴重的虐待,還被迫成為他們的性奴,更慘遭多人輪流性侵。哈米德之後成功逃出,並在德國展開新的生活,但沒想到去年時,在斯圖加特(Stuttgart)的街頭遇上阿布.哈瑪並被攔住,還遭恐嚇已知自己的住處在哪,讓她絕望地表示,「想立刻離開德國,與父親住在伊拉克的難民營或許更好」。

哈米德在當時就向當地警察及官員報告了這個情況,雖然對方允諾會進行調查,但因阿布.哈瑪也被登記為難民,所以警方也無能為力。

▲▼  0

▲哈米德在節目裡情緒崩潰的質問哈米德。(圖/翻攝自YouTube)

1年後,哈米德在電視台的安排下,與阿布.哈瑪再次碰面,不過阿布.哈瑪已被逮捕。電視台也在當地時間11月30日播出這個節目。只見阿布.哈瑪戴著手銬上節目,哈米德一見到他就崩潰大罵,「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因為我是雅茲迪(Yazidi)嗎」、「你抬頭看著我啊,你性侵我時,我才14歲」、「你有姐妹嗎?你已經麻木了嗎?你還有一點點羞恥心嗎?我當時14歲」、「你毀了我的人生,你奪走了我的一切、我夢寐以求的一切!」

哈米德氣憤的要求阿布.哈瑪抬起頭看著自己,但對方始終低著頭流著淚。她接著又說,「現在你知道酷刑是什麼、遭受酷刑是什麼、寂寞是什麼嗎?如果你有任何感覺,你在我14歲時就不會性侵我,我是像你兒子的年齡、你女兒的年齡啊。」最後哈米德因情緒崩潰當場昏倒。

▲▼  0

▲阿布.哈瑪始終低著頭不敢抬頭看哈米德。(圖/翻攝自YouTube)

據了解,2014年的雅茲迪大屠殺讓ISIS衝進了伊拉克的辛賈爾(Sinjar)地區,那裡有成千上萬的「雅茲迪」。IS在當地屠殺了數萬名「雅茲迪」,或是綁架對方,讓這些婦女成為「性奴」。

超商結完帳離場「警報器突響」!女子遭警衛當賊拷問…氣炸脫下褲子

乖巧高二妹「下面癢爆」好不了! 撞見室友學姐「拿她內褲鬼祟舉動」噁到吐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