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月激戰人妻5次!綠帽夫抓包怒炸 他「想繼續愛」猛傳鹹濕簡訊:waiting~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阿傑與花花發展出不倫戀。(圖/示意圖,無關本案/CFP)

記者林昱萱/台中報導

一名已婚男子「阿傑」(化名)愛上了人妻「花花」(化名),兩人一個月就到摩鐵壞壞了5次,甚至在東窗事發後,還傳訊息給對方說,「我想念你的人...」、「滿腦子都是你」、「I will be waiting」。

判決指出,阿傑與花花都分別已經結婚,但兩人在知道對方都有另一半的情況下,卻還是到摩鐵發生性行為,短短一個月就去了5次,而兩人的另一半知道後,氣得一狀告上法院,不過花花的丈夫最後選擇對老婆撤告。

此外,法官發現,兩人的感情東窗事發之後,阿傑還曾經傳訊息給花花訴說愛意,「可是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好愛好愛你」、「我好想見你」、「我想念你的人,想念你的聲音,想念你的溫柔,想念你一切的一切」。另外,花花也曾經傳訊息給對方聲稱,「假如不小心我懷了你的孩子…你會怎麼做?我該怎麼做?」而阿傑則回應,「如果真的有,他是我的孩子,我會撫養他長大」。

法官審理時,阿傑坦承犯行,並表示願意和花花丈夫和解,但兩人始終無法達成共識,因此最終未能和解。對此,台中地院依妨害家庭罪判阿傑1年徒刑,得易科罰金。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7年沒有壞壞...人妻深信老公「無法抬頭」!他卻用「威猛神龍」爆甩小三還生子

買清淨機覺得空氣變好!他一拆發現心碎真相 釣出一堆苦主:我用1年才發現

「7男6女壞壞趴」1年6場!台北激戰到台南 色影師穆川申「每男收3500」判10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