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出門好開心!歐告坐車「沿路殺豬叫」 旁人猛看讓她好尷尬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許多人在騎車的過程中都會有「音域變廣」的情況,忍不住放聲高歌,但停下來等紅燈時又瞬間安靜。住在屏東的米克斯「豬豬」最愛出門玩,這天牠坐在馬麻的機車上,開心到沿路鬼吼鬼叫,淒厲的嗓音和殺豬聲沒兩樣,旁人聽到全都回頭猛看,讓騎車的馬麻超尷尬。►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飼主高瑜日前在臉書寵物社團「有點毛毛的」PO出這段影片並註解,「到底在嗨什麼~這孩子坐機車都超嗨,嗨到...每次載牠,路人都會被牠吸引。」畫面中,豬豬站在機車腳踏板的位置,把頭探出去享受著被風吹的感覺,但打開聲音一聽,怎麼傳來的竟然是殺豬聲呢!?►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出門好開心!歐告坐車沿路殺豬叫。(圖/有點毛毛的/臉書粉專「三花養老院」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克斯豬豬坐車太嗨,沿路發出豬叫聲。(圖/有點毛毛的/臉書粉專「三花養老院」提供,下同)

▲米克斯豬豬 。(圖/網友高瑜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這天氣泡澡最舒服啦~~~

影片上傳不到一日就湧入上百名網友按讚,許多人聽到豬豬的嗨叫聲紛紛笑說,「開心!以前我們家的也是,然後會一直跺腳」、「哈哈哈殺豬的聲音」、「真的好可愛喔~」、「開心的豬豬」、「豬豬里長好像在傳達什麼訊息:天冷了小心不要吃太多,吃太胖會被殺掉哦」;不過也有人表示,「是不是太擠了,牠會害怕?」、「是害怕嗎?」►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歐告挖沙鼻子沾滿「天然花生粉」! 一秒變汪牌豬血糕。(圖/飼主高瑜提供)

▲「三花養老院」豬豬一家人!

你可能還想看:
►爸拉鍊一開「大肚蹦出小可愛」 女兒醋:當初還叫我不要養
►餵奶晚了!小橘貓「浮誇哭餓」仰頭哇哇叫 每餐食量是同胎2倍
►影/鳥巢遭破壞獨留「孤兒小麻雀」 她硬著頭皮收編:邊養邊查文獻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高瑜米克斯狗狗殺豬叫三花養老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