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替朋友助陣討7千元…慘遭利刃插破動脈噴血慘死!一旁的債主當場傻眼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鶯歌區2名男子要討7千元的債務,而江姓男子也為友人到場助陣喊聲。看到債務人的女友,江男一把抓住並說,「叫妳男友出來!」債務人下樓時發現愛人被抓著,失控上前跟江男互嗆,接著扭打成一團,過程中江男遭利刃刺破手臂動脈,血噴滿地…過沒多久即因失血過多死亡,一旁的債主看傻眼。

▲▼扭打成一團。(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現場滿地是血,畫面怵目驚心,警方拉起封鎖線。(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2名債主(31歲戴男與32歲黃男)想討回49歲簡男積欠的7千元,2日晚間到檢男住家樓下堵人,而64歲江男日前跟簡男也曾發生口角,因此江男也想藉這次機會把舊帳算一算,跟著到現場站聲。

後來3人在中正一路228號發現簡男的林姓女友,江男一手抓住逼問,「妳男友在哪!」簡男下樓時看到愛人被抓,火冒三丈上前理論,嗆沒幾句就跟江男發生扭打,兩人倒在地上,林女則趁隙跑去斜對面,距離約70公尺的鶯歌分駐所報案。

▲▼扭打成一團。(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簡男(紅圈處右方)火大上前準備攻擊,江男頻頻後退(圖左)。(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在此同時,簡男拿出預藏利刃想把人逼退,無意間刺穿江男的左手臂動脈,其當場倒地血濺四周,一旁觀戰的債主都看傻眼,沒想到討個7千元會演變成殺人案件!警方到場時發現江男已無生命跡象,趕緊通報救護車送醫,並把相關人等帶回所內製作筆錄。不幸的是,江男經急救後仍回天乏術。

員警查獲簡男手上的兇刀,並在其身上搜出另外2把利刃,全案依傷害致死罪報請新北地檢偵辦,死者則依規定報請相驗,詳細案發原因仍在調查。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其他新聞】

影/「統神」巷弄迴轉...後方2車擦撞想把責任賴給他!10人惱羞下車狂嗆張嘉航

影/法拉利飆速逆向撞死女騎士 年邁母親認屍瞬間崩潰…淚灑安息室:還我女兒

辣妹摩鐵開趴遇臨檢!毒品往內衣塞卻扎到敏感帶 面對警察臉漲紅:好刺激

▼兩人扭打成一團,債主站在一旁觀戰,而簡男的女友則趕緊到分駐所報案。(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扭打成一團。(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到場將滿手是血的簡男逮捕。(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扭打成一團。(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