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暴力歸零!12位紫絲帶獎得主 投入關注保護服務工作

【廣編特輯】

「紫」要有你.暴力歸零 第六屆紫絲帶獎頒獎典禮(圖/衛福部提供)

圖、文/衛福部

衛生福利部辦理「紫要有你.暴力歸零-第六屆紫絲帶獎頒獎典禮」,由部長陳時中親自蒞臨頒獎,獲獎者包括社政、警政、衛生醫療及司法等機關、團體等12位推動保護性工作有功人士,以及7位始終不忘初衷,堅守保護服務工作崗位逾20年的資深人員。

陳時中表示,紫絲帶獎頒獎典禮除了表彰保護服務工作之有功人士及資深工作者外,更讓跨領域的前輩與新秀同聚一堂,展現保護服務工作的傳承與未來。希望藉由活動能讓大眾更深入認識保護工作及對反暴力議題之投入與關注,並激勵保護服務工作人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生福利部指出,每一位保護服務專業領域的工作人員都是強大的守護力量,紫絲帶獎得主更是長期堅持反暴力,以專業及信念關懷服務每個因受暴而陷困的被害人、加害人及其家庭,今年也特別將12位推動性別暴力防治的故事拍攝成影片,希望擴大其影響力,鼓勵大家一起加入反暴力的行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