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蔡英文不處理謝長廷? 宋楚瑜:不到2個月就可以換人

▲▼宋楚瑜受訪。(圖/記者楊亞璇攝)

▲宋楚瑜受訪。(圖/記者楊亞璇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前駐大阪代表處長蘇啟誠案,查出幕後指使者是「卡神」楊蕙如,還意外發現,楊透過LINE群組織網軍,以每月1萬元薪水要網軍在網路上帶風向。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3日在黨部受訪時,被問及是否向蔡英文喊話處理駐日代表謝長廷?宋楚瑜說,如果不好好對這些事情讓人民放心,「好像還不到兩個月吧,我們就可以換人了。」

宋楚瑜說,他覺得非常遺憾,網路發展是開放社會重要的現象,應該尊重,但他希望網路不要被少數人操縱,尤其是用來政治上的操作,讓民意解讀效果失真,大家應該要重視。

宋楚瑜表示,他與蘇啟誠有接觸,蘇啟程是優秀外交官,對日本情況非常了解,但是謝長廷竟然還說「(大阪)那個地方我管不了」,既然是全權特命的職務,怎麼可以說對事情不了解、管不了?那就是有全權,沒有權責,全權的意思就是要負責任。

宋楚瑜強調,既然人民選總統,包括派在外面的代表失職,有權責管好事情,他向全民保證,「本人派出去的代表,絕對要全權負責」,因為做總統本身就要負責任;被問及是否向蔡英文喊話處理謝長廷?宋楚瑜說,如果不好好對這些事情讓人民放心,「欸,好像還不到兩個月吧,我們就可以換人了。」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楊蕙如透過LINE群「高雄組」下令!成員月領1萬帶風向 檢:你就是網軍頭!
卡神楊蕙如遭起訴!「柯P的一隻小黑狗」逼idcc現形 網笑爛:神猛案外案
卡神養網軍遭起訴!韓國瑜:查清有無動用公帑 當選後一定還蘇啟誠公道

相關熱門新聞…

卡神用LINE下令「月領1萬帶風向」 陳宜民:民進黨網軍間接害死蘇啟誠
被質疑透過「卡神」帶風向 謝長廷:尊重每個人的想像力
外交官之死/護航謝長廷!「idcc」身分曝光...幕後黑手卡神楊蕙如遭起訴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