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前農場「第一新人」連2季20轟 仍遭母隊交易至教士

▲▼人普羅法(Jurickson Profa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普羅法被交易至教士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先在才傳出運動家有意兜售工具人普羅法(Jurickson Profar),如今這位連兩季敲出20轟的「前大物新人」,再次遭到球隊交易,被送到教士換回捕手艾倫(Austin Allen)以及日後指定球員或是現金。

普羅法生涯從遊騎兵起步,並曾被評選為2013年百大新秀第一名,然而他的天賦卻遲遲無法兌現,直到2018年才繳出.254/.335/.458的打擊三圍,附帶20轟、77分打點,各項數據都上探生涯最高。儘管繳出一定成績,但普羅法終被遊騎兵放棄,並於去年休賽季交易到運動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普羅法交出.218/.301/.410打擊三圍,20轟、67打點、9次盜壘。雖然攻擊端表現不亮眼,但守備表現不俗,主要防守二壘的他還能夠守遊擊、三壘,DRS為+2。如今運動家再次將普羅法交易到教士,其中現任教士總管裴勒(A.J. Preller),可能是促成此交易的一大關鍵,因為他正是2009年讓遊騎兵簽下普羅法的國際球探,而外傳他也一直都把普羅法當成最喜歡的球員之一。

普羅法的到來,有望與教士原有的馬查多(Manny Machado)、金斯勒(Ian Kinsler)、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組成全新的內野陣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