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韓國瑜沒經驗、沒條件 宋楚瑜:若郭王朱出來我會參選嗎?

▲▼宋楚瑜五度參選總統。(圖/記者屠惠剛攝)

▲宋楚瑜。(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3日上午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針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宋楚瑜認為,如果其他能幹的人來,郭台銘、王金平、朱立倫,他會出來嗎?韓國瑜沒有條件、經驗,沒開過車的人上高速公路,叫沒開過飛機的人開飛機,「是把自己的命送到那邊去,還不知道」。

宋楚瑜也感嘆,國民黨在華盛頓有沒有發聲的地方?國民黨失去政權後有任何替藍營講話的嗎?國民黨有這麼多的資源人才,卻沒有好的領導去整合起來?

至於宋楚瑜參選被解讀為分裂藍營投票,宋楚瑜表示,你講這個話對他、台灣人、國民黨不公平,蔡英文民調已經過了五成的話,「跟我參不參選有什麼關係」,他說,國民黨人選不對嘛,讓韓國瑜好好在高雄做市長,你們自己要內鬥。

宋楚瑜說,「如果其他能幹的人來,我會參選嗎?郭台銘參選我會出來嗎,如果王金平、朱立倫,我會出來嗎?」從來沒有一年經驗做過行政單位的人,要把國家未來交給他,管理複雜改革事情?

宋楚瑜表示,國民黨把能幹的人往外推,馬英九執政八年只跟他見過兩次,吳敦義一次都沒有見過他,國民黨每天內鬥搶資源,把能幹的人往外面推,「郭台銘被他們推走」,一個黨沒有理念、道義、沒有感型、沒有團隊精神。

宋楚瑜強調「 你對面的人就是能幹的人」,但是不要找他,國民黨投票的人要想想看,國民黨也要重新思考戰略,「還沒有送到安寧病房前,國民黨還有機會」,建議找一個懂孫中山、蔣中正理想的人來,找回當年創黨的理想。

至於若可以幫韓國瑜一把,建議他做什麼?宋楚瑜直言,「他根本沒有這個條件嘛,根本沒有這個經驗嘛,沒有開過車上高速公路,沒有開過一天飛機的人讓他去開飛機,是把自己的命送到那邊去,還不知道」,那些人還在說「宋楚瑜已經變綠了」,腦袋沒有搞清楚事情。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