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滑孫安佐新聞笑噴!老母「超潮新技能」驚呆大眼妹 網讚翻:媽媽紅了

▲小孟老師預測孫安佐未來會有4小孩。(圖/翻攝自阿乃、孫安佐IG)

▲三人前陣子屢登媒體版面。(圖/翻攝自阿乃、孫安佐IG)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大眼正妹今早滑到一篇娛樂新聞,是關於阿乃與孫安佐分手,並曝光米砂說謊內幕的八卦消息,沒想到下一刻,她發現母親竟在下方留言,學廣大網友「蓋敷衍樓」,瞬間被戳中笑點,不禁直呼「不要放棄加爸媽臉書阿,隱藏在生活中的小樂趣!」

女網友在「爆廢公社」說道,「一早起床,看到這個新聞,我真的不小心笑了,原因不是這三位主角,而是留言的人,因為這個人居然是...我媽欸?而且她居然學別人蓋起敷衍樓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學網友們蓋敷衍樓。(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媽媽學網友們蓋敷衍樓。(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只見,原po母親在這篇娛樂新聞下方,跟風留言「這是觀世音菩薩」,並貼上觀音圖;此舉讓她相當意外,「原來我媽可以這麼潮,哈哈哈哈太好笑了,雖然觀世音菩薩圖有點...呃令人尊敬,但真的還是覺得很好笑。」

對此,網友們也紛紛回應,「媽媽超可愛」、「媽媽還是頭號粉絲欸,太強了」、「等等一堆人去認岳母了」、「媽媽紅了」、「媽媽好跟得上時代喔」;另外,不少人也笑虧,長輩圖有新的用途了,「剛好長輩的早安圖可以派上用場」、「預告媽媽下次的貼圖...釋迦牟尼佛」。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