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批行政機關一天到晚「自發性拍馬屁」 誓言當選後重建

▲▼張善政 韓國瑜VS張善政。(圖/記者屠惠剛攝)

▲張善政、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針對經濟部在臉書大動作抨擊張善政「用癌發電」說,以及憲兵保防劇影射韓國瑜是共諜等,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3日在網路直播節目中,直言蔡英文執政下,行政機關一天到晚在做「自發性拍馬屁行為」,已經脫離行政機關該有的格調與中立,並宣示明年若當選,將致力重建行政機關的文化、中立性。

張善政先前批評蔡政府的能源政策是「用肺、用癌發電」,經濟部在臉書PO上圖文回擊,指張善政在行政院副院長任內,台電的火力發電空污排放量,高達10萬公噸,與今年預估的5.6萬公噸相比,是近乎兩倍。

對於經濟部大動作回應張善政談話,張善政批評,一個政府行政機關打壓否一位候選人的副手,過去都沒有見過,並提及日前憲兵保防單元劇「佈憲」的海報疑似影射韓國瑜是共諜,痛批蔡英文執政後,行政機關一天到晚在做所謂「自發性拍馬屁行為」,已經脫離行政機關該有的格調、行政中立,他感到非常遺憾。

張善政強調,明年韓國瑜若當選,重建行政機關的文化、中立性將非常重要。

主持人彭啟明追問,張善政於馬政府後期出任行政院長,相信也有要替執政黨候選人說話的時候,張善政則強調,當時當然也要回應,但不會針對某個候選人、或用以偏概全的資料回應,並批評經濟部拿中火發電量數字而不是全台燃煤發電量數字做比較,根本是用數據誤導民眾,「全台燃煤發電量其實是年年升高,蔡英文執政任內更是最高峰。」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楊蕙如透過LINE群「高雄組」下令!成員月領1萬帶風向 檢:你就是網軍頭!
卡神楊蕙如遭起訴!「柯P的一隻小黑狗」逼idcc現形 網笑爛:神猛案外案
卡神養網軍遭起訴!韓國瑜:查清有無動用公帑 當選後一定還蘇啟誠公道

相關熱門新聞…

卡神用LINE下令「月領1萬帶風向」 陳宜民:民進黨網軍間接害死蘇啟誠
被質疑透過「卡神」帶風向 謝長廷:尊重每個人的想像力
外交官之死/護航謝長廷!「idcc」身分曝光...幕後黑手卡神楊蕙如遭起訴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