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萬丹花店遭砸!20多名黑衣人持棍棒叫囂「給他壞掉」

記者徐愷昕/屏東報導

據「屏東小鎮資訊」報導,2日晚間萬丹鄉88橋下一花店門前聚集數十輛轎車,多名黑衣人持棍棒往店家鐵捲門狠砸,隨後迅速離開。畫面中錄影的男子不斷喊,「給他(店)壞掉」,但拍攝僅15秒就關閉。屏東警方獲報後目前已介入調查。

▲▼屏東萬丹88橋下滋事。(圖/翻攝自「屏東小鎮資訊」)

▲疑花店同業盤商糾紛,屏東萬丹88橋下聚集二十多名黑衣人滋事。(圖/翻攝自「屏東小鎮資訊」)

這起萬丹88橋下滋事砸花店的起因疑是同業盤商糾紛,畫面中十多台轎車聚集花店門前,二十多名黑衣人下車持棍棒往鐵捲門狠砸,現場鏗鏗鏘鏘噪音不斷,而拍攝影片的男子還不斷叫囂,「來喔來喔,冤家(吵架)喔」、「給他(店)壞掉」等語。據了解,這起衝突疑是由LINE群延伸到臉書版面,為花店同業盤商競爭所致,屏東警方獲報後,目前已著手調查滋事原因。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屏東萬丹花店遭砸 15秒畫面PO臉書社團...警鎖定黑衣人追緝

飲料店女服務生遭戳胸超崩潰 變態男鬼扯「忘了紅茶要去冰」

小時候遭色鄰居猥褻…7年後路上又遇到 她情緒崩潰割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