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蕙如操控網軍只是冰山一角」 張善政質疑:相信也有打壓過賴清德

▲▼張善政 韓國瑜VS張善政。(圖/記者屠惠剛攝)

▲張善政。(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卡神」楊蕙如疑涉入網軍帶風向,指使網軍在PTT貼文攻擊前大阪辦事處長蘇啟誠,間接造成蘇啟誠自殺,遭北檢依侮辱公署罪起訴。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3日在網路直播節目中,強調楊蕙如操控網軍只是政治圈冰山一角,更質疑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先前在黨內初選時稱遭「國家機器」打壓,恐怕楊蕙如當時也涉入其中。

主持人彭啟明詢問張善政有沒有被網軍黑過的經驗,張善政表示,他過去接任「0206花蓮地震善款管理及監督委員會」召集人時,曾想把部分善款用到產業界賑災,結果被罵翻了,「我覺得非常明顯是網軍在操控,當時關心我的年輕朋友都陸續轉PTT文章給我,的確黑得不得了。」

張善政認為,像楊蕙如操控網軍的案例只是冰山一角,同時也代表現今政治圈網軍生態,呼籲檢調單位查到底,此外,楊蕙如很明顯一直幫蔡英文操控網軍,的確有聽說過他接觸韓國瑜陣營,但後來拒絕了。

張善政更質疑,前陣子賴清德也說過他被國家機器打壓,在蔡賴黨內初選競爭階段,相信楊蕙如也有去打壓賴清德,「雖然沒有明確證據,但我們這圈子心裡都有一把尺,看得非常清楚。」

張善政強調,不只網軍,很多媒體也被收買,媒體帶風向後接著會影響民調,因此合理懷疑民調也被收買,才會一面倒支持蔡英文,至於楊蕙如遭起訴,張善政認為以現在的法律不會判太重,但也呼籲社會齊聲以道德譴責。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楊蕙如透過LINE群「高雄組」下令!成員月領1萬帶風向 檢:你就是網軍頭!
卡神楊蕙如遭起訴!「柯P的一隻小黑狗」逼idcc現形 網笑爛:神猛案外案
卡神養網軍遭起訴!韓國瑜:查清有無動用公帑 當選後一定還蘇啟誠公道

相關熱門新聞…

卡神用LINE下令「月領1萬帶風向」 陳宜民:民進黨網軍間接害死蘇啟誠
被質疑透過「卡神」帶風向 謝長廷:尊重每個人的想像力
外交官之死/護航謝長廷!「idcc」身分曝光...幕後黑手卡神楊蕙如遭起訴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