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選是非建制派「早有預謀的奪權」!何君堯:不讓「犯罪份子」參選

▲▼何君堯認為這次選舉結果相當異常。(圖/翻攝自何君堯臉書)

▲何君堯認為這次選舉結果相當異常。(圖/翻攝自何君堯臉書)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反修例風波讓香港政治版圖變天,港民在此次區議會選舉選出不少泛民政黨人士及政治素人。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在今屆區議會選舉中落敗,未能連任。他日前接受《環球時報》訪問時稱,要盡快推進司法改革,以及考慮提高選舉門檻,不能讓「犯罪份子」參選。

據《香港01》報導,何君堯稱,今次區議會選舉是非建制派「早有預謀的奪權行動」,下一步是立法會和特首選委會;建制派和港府要團結一致,以認真態度去面對。

他分析指,非建制派在明年立法會選舉,有可能衝擊多數席位,甚至有可能拿下立法會主席一職。

▲▼香港區議員選舉。(圖/路透)

▲香港區議員選舉,民主派大勝。(圖/路透)

何君堯建議,盡快推動司法改革,改善現階段「司法無力懲治犯罪行為」的現狀,以及考慮提高門檻,不讓「犯罪份子」參選。

而建制派當務之急,何君堯表示,要繼續做好服務群眾的工作,「我在區議員這個崗位上『下崗』了,但這不代表我離開了那裡的市民,服務屯門社區仍然是我工作中重要的一部份,我仍然會一如既往地為大家提供幫助。」

此外,他又批評香港的教育,「要馬上推行國民教育,並取消那些在課堂上散布反華、港獨言論的教師資格。」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