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與侯友宜午餐會談雙北合作 柯文哲:他是很紮實的人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市府進行午餐會,由於為閉門會談,外界好奇兩人在會議中談了什麼。柯文哲3日受訪表示,其實台北跟新北有很多業務還是相關,防毒、酒駕體制要一致,包括環狀線、汐止民生線還要喬。柯也稱讚侯友宜做事認真,也不會那些奇奇怪怪,就是很踏實的在做事,是一個很好的地方行政首長。

▲▼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莊喬迪攝)

▲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莊喬迪攝)

媒體追問,有沒有聊到為什麼都不跟韓國瑜同台?柯文哲說,侯友宜就是認真做事情,政治的如果有需要也不會逃避,政黨的分際該做他會做,「我想他跟你們講話應該也一樣,他就是做事的人,市政為主,剩下該做他還是會做,我覺得他是一個很紮實的人」。

雙北合作交流平台會議2日在北市府舉辦,新北市長侯友宜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皆出席會議。柯文哲表示,2030亞運將透過台北、新北,雙北共同申辦,雙方要彼此合作。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則說,兩市達成共識,將以雙北一體、場館資源共享的方式,朝向共同申辦2030年亞洲運動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