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想泡腳!他闖陽明山溫泉源頭 剛碰水秒灼傷...消防員急救也慘陷泥地燙傷

記者郭世賢、陳韻如/新北報導

新北一名洪姓男子擅闖陽明山公園的焿子坪溫泉源頭區泡野溪溫泉,未料,因水溫太高,雙腳慘遭燙傷,於是撥打119求助。消防人員獲報後,立刻前往救援,並協助男子包紮傷口,但沒想到卻因土質鬆軟,雙腳也陷進泥地遭燙傷,只好再請求同仁前往救援,將3人救出送醫。

▲▼擅闖陽明山溫泉源頭泡腳慘被燙傷。(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男子擅闖陽明山溫泉源頭泡腳慘被燙傷。(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新北市消防局1日下午3點多接獲洪男通報,稱自己獨自跑到焿子坪溫泉源頭區泡溫泉,沒想到腳才放下去,就感到一陣刺痛,仔細一看雙腳已被燙傷無法行走,因此請求救援。消防局隨後立刻派遣金山分隊4名隊員前往協助,也順利在源頭思找到正在溪流浸泡溪水的洪男。

▲▼擅闖陽明山溫泉源頭泡腳慘被燙傷。(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2名消防員趕往搶救卻也陷入泥地遭燙傷,趕緊請求支援,並順利赴醫院救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擅闖陽明山溫泉源頭泡腳慘被燙傷。(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消防員一見便立刻上前,將洪男拉至岸邊後,先給予初步包紮,再將他架上長背板準備抬出,但沒想到,該地土質鬆軟,走不到30公尺,其中2名消防隊員的腳就陷入泥地,而由於泥土受到地熱影響,溫度不亞於高溫溫泉,2名消防員雖然及時將腳拔出,卻也慘遭燙傷,只好請另外2名同仁請求支援,自己則在現場先行包紮急救。

新北市消防局得知同仁受傷後,緊急加派人員前往協助,成功將受傷3人安全抬出,並送醫治療。據了解,洪男2隻小腿及腳掌有2度15%灼傷,而2名消防員,一人雙下肢2度8%灼傷、另一名則是右下之2度5%灼傷,所幸均無生命危險。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辣女勾男摩鐵激戰!雙手撫胸嬌怨:很痛~事後竟控遭下藥性侵...他錯愕反擊

赴對岸假結婚!美艷「新娘」嬌嗔:跟你睡~純情男暈爆遊遍全陸:想玩真的

遠距戀愛太煎熬...她誤信「假男友」大玩曚眼性愛!忘戴眼罩轉頭崩潰:你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