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取貨店員「請問先生您是?」 他一開口…全部人笑了:短時間不會再去

▲▼網購包裹。(圖/CFP)

▲取貨時得核對身分。(圖/示意照/CFP)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分享到超商取貨的過程,讓店員忍笑、其他客人偷笑,「我應該短時間內不會經過,去找該店員光顧了。」有人笑說,「幸好不是大件貨!」

當事人2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運動完路過超商領貨。他還原和店員的對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店員:手機末三碼。

原PO:123。

(店員一陣翻找)

店員:先生請問您是?

原PO:我是小件貨。

店員忍笑:先……先生,我是問你姓什麼…?

原PO:#@*@#”*。

▼原PO分享取貨出糗的過程。(圖/示意照/CFP)

▲宅配,宅配員,送貨,送貨員,快遞,快遞員,網購,掛號,運費。(圖/CFP,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表示,「我看到櫃檯等結帳的人在偷笑。這年頭男人自稱小賤貨不多了,我應該短時間內不會經過,去找該店員光顧了。」

對此,有網友留言「我都會說小包的」;原PO回「小包感覺像生理用品(誤)。」其他人笑說,「全世界都知道你小件貨了」、「還好我都會分開講,『我的貨是小件的』」、「幸好不是大件貨」。也有人分享自己的經驗,「之前店員也問我『小姐妳4件貨嗎?』我:『對,我4件貨』。」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