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團天下第一泉拍照「變身5人體噴泉」 網友崩潰:那是人家喝的水!

▲一群大媽在山東景點拍照時,從嘴巴噴水出來。(圖/翻攝自海報新聞)

▲一群大媽在山東景點拍照時,從嘴巴噴水出來。(圖/翻攝自海報新聞)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大媽無極限,拍照主題無下限!一名網友1日到山東濟南遊玩,在天下第一泉參觀時,卻突然看到一群大媽,為了拍攝照片整齊站了一排,下一瞬間卻「五口齊噴」,之後還笑得東倒西歪,感覺很滿意,讓他氣憤的上傳影片。

根據《觀察者網》報導,丁先生1日中午抵達了趵突泉景區,現場有滿滿的遊客,大家都在欣賞眼前景緻,有5位大媽擺好了POSE(姿勢)準備拍照,突然一起把口中的「漱口水」噴出來,由朋友拍下這樣的「精彩瞬間」。

丁先生回憶,當時大媽們拍完照後,還發出一陣狂笑,完全不覺得行為有問題,之後有附近的保安發現,前來制止才停下。當時一旁看到此情景的遊客,都以相當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一切。

▲一群大媽在山東景點拍照時,從嘴巴噴水出來。(圖/翻攝自海報新聞)

趵突泉景區負責人表示,景區方面沒有執法處罰權,對遊客們的不文明行為,只能靠勸阻,也希望廣大遊客在遊園時規範自己的行為,文明遊園。

看了新聞之後,有大陸網友解釋,「趵突泉不是一個小池塘是地下水的泉群,它一直是濟南市的飲用水,主池就有管道接到普利門自來水廠,趵突泉公園有好幾處取水點,還有杜康泉直飲點。喝起來很甜,一度因為地下水位下降停噴,為了保泉,濟南市曾引入黃河水製成自來水補充供給居民使用,黃河水的味道就差太遠了」。

許多網友也大罵,「靠,09年到趵突泉去遊玩,看見當地人用桶裝泉水,說明是準備帶回家飲用的,這尼瑪噴一泉的口水,還讓別人怎麼用。真tm噁心。」、「一幫老妖怪」、「不知道前陣子從趵突泉取水的人,怎麼想~~~~~~~~~~喝了老女人的漱口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