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情辣人妻...老司機帶她戰遍全桃園!公車也當砲房 車頭滾到車尾狂愛9回

▲▼巴士,客運,座位,車,公車。(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陳男跟楊女發生婚外情,2人還在公車上發生關係,被判刑4個月又15天。(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韻如/桃園報導

陳姓公車司機認識已婚的楊姓女子,2人相談甚歡,進而發展出婚外情,並且戰遍桃園各大汽車旅館,不僅如此,2人甚至曾在未載客的公車上口交。直到楊女丈夫發現2人姦情,氣得對陳男提告,而法院也依相姦罪判陳男4個月又15日徒刑,並須賠償羅夫40萬元。

判決書指出,楊女與丈夫結婚多年,而陳男明知楊女已婚,卻仍與她發展出不倫戀情,更在2017年8月至2018年1月間到中壢、八德、桃園等地的摩鐵發生關係,除此之外,2人還曾多次利用公車未載客時在車上口交,行徑相當誇張。

直到楊女丈夫察覺有異質問楊女,她才全盤托出,坦承外遇,楊夫當場氣得對陳男提告求償。

法官審理後認為,陳男與楊女因日久生情,從一開始的畸戀發展到不倫交歡的階段,還一連發生9次關係,顯然並未尊重楊夫的婚姻,且破換其家庭,而陳男事後也並未與楊夫達成和解,因此將他依相姦罪判刑4個月又15日,得易科罰金13萬5千元;民事部分,則須賠償楊夫40萬元。全案可上訴。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更多新聞】

天冷想泡腳!他闖陽明山溫泉源頭 剛碰水秒灼傷...消防員急救也慘陷泥地燙傷

見正妹騎車經過...忍不住攔人「熊抱摸奶」!女友一見翻醋罈 手刀扯髮呼巴掌

赴對岸假結婚!美艷「新娘」嬌嗔:跟你睡~純情男暈爆遊遍全陸:想玩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