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湖人主帥佛蓋爾當選月最佳教練 近6年後球隊首人

▲湖人主帥佛蓋爾。(圖/路透社)

▲佛蓋爾當選月最佳教練。(圖/路透社)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NBA官方在3日公佈了10月和11月的東、西區月最佳教練,分別是暴龍的納斯(Nick Nurse)以及湖人的佛蓋爾(Frank Vogel)當選,其中佛蓋更是湖人近6年以來,首位當選月最佳的教練,打臉了外界當初的不看好,同時也是生涯第5次獲得這項殊榮。

湖人今夏找來了佛蓋爾擔任新教頭,起初外界都看衰他可以帶領球隊打出好的表現,因為大多人都認為佛蓋爾的資歷沒有辦法執教詹姆斯(LeBron James),甚至會被「詹皇」的地位壓過去。但開季後,擅長調教防守的佛蓋爾,成功把湖人過去讓人詬病的防守能力大提升,而在開季的前19場比賽,他更帶領湖人打出了17勝2敗的聯盟最佳開季戰績,同時這也是湖人隊史前19場比賽的最佳開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湖人以10連勝的傲人表現結束11月,在這個月中,他們更拿下了14勝,是自2003年3月後單月贏球場次最多的一次,使得佛蓋爾成功當選月最佳教練;佛蓋爾更成為2013年丹東尼過後,湖人首位當選月最佳的主帥,也是佛蓋爾生涯第5次拿到這項殊榮。湖人目前防守成功改善,這是他們可以取得超好開局的關鍵。

另外,今夏陣容大變的暴龍,則是在開季後取得了14勝4敗的戰績,排在東區第2,再有著大量傷病同時陣容不容的情況下,暴龍還可以打出這種表現,靠著就是納斯的神調度,以及球隊優異的防守,他們讓對手的投籃命中率僅有40.8%,場均失分103.8分則排在聯盟第4,這也讓納斯成功當選月最佳教練,在雷納德(Kawhi Leonard)離隊後,球隊仍有這樣的表現,納斯的執教能力更得到了大家認可。

▲▼暴龍總教練,Nick Nurs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納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關鍵字: NBA湖人佛蓋爾暴龍納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