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楊蕙如遭起訴 柯文哲喊「怪怪的」:誰出錢給楊蕙如?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檢調查出「卡神」楊惠如就是在幕後帶風向,導致大阪駐日代表自殺的網軍頭,且與民進黨關係匪淺,引來熱議。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被問到,該篇臉書是否是對楊蕙如案有感而發?柯說,那本來就意料中的事,還說起訴有個地方很怪,「我也不相信楊蕙如會拿自己的錢出來收買下線,一定是有人出錢,那追查是上游不是去追查她」。

▲▼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莊喬迪攝)

▲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莊喬迪攝)

柯文哲說,2014年其實一開始選舉楊惠如也有來幫忙,後來2014選到一半覺得理念不合就分手,「我看不用付錢她也會罵我,何況有付錢?」後來還有WTA女子網球賽一事,「我的態度,賺錢就正正當當賺錢,不要搞得太奇怪」,1次2次就覺得這人太麻煩,就不要跟她來往,「她不用花錢都願意打我更何況有人出錢她一定打得更兇」。

至於過去曾批評楊蕙如是「政治蟑螂」,柯文哲說,也不用在這時候講什麼,「我們再社會上是這樣,道不同不相為謀,她做事的方法妳不太喜歡就不要跟她來往就好」。

「賺錢大家都喜歡,都要賺,但是這叫道德」,柯文哲表示,賺錢大家都喜歡,但是盡量合法,且法律也是道德的最低標準。柯也說,像大阪處長那個,有時候是這樣,被人家罵一罵自己心理上要堅強一點,「不要被人家罵一罵自己就去自殺,太傻了」。

「老實說,那起訴有個地方很怪,我也不相信楊蕙如會拿自己的錢出來收買下線,一定是有人出錢,那追查是上游不是去追查她」,柯文哲說,今天找警察大學教授來上行政中立,他說行政中立的問題不在基層在高層,要整治淡水河不是在八里關渡那地方整治,上游水土不保持去八里、關渡下游去整治哪有用?「這句話就可以用在這地方,今天誰出錢給楊蕙如做這件事情?這才是要去追的」。

柯文哲還意有所指表示,其實不用追他也知道,但當記者繼續追問時,柯僅說「大家知道就好」。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楊蕙如透過LINE群「高雄組」下令!成員月領1萬帶風向 檢:你就是網軍頭!
卡神楊蕙如遭起訴!「柯P的一隻小黑狗」逼idcc現形 網笑爛:神猛案外案
卡神養網軍遭起訴!韓國瑜:查清有無動用公帑 當選後一定還蘇啟誠公道

相關熱門新聞…

卡神用LINE下令「月領1萬帶風向」 陳宜民:民進黨網軍間接害死蘇啟誠
被質疑透過「卡神」帶風向 謝長廷:尊重每個人的想像力
外交官之死/護航謝長廷!「idcc」身分曝光...幕後黑手卡神楊蕙如遭起訴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