份量小又不便宜!友嘲笑:吃超商微波食品是盤子 網揭「最大優勢」完勝

▲▼ 超商,鮮食,微波食品,            。(圖/本報資料照)

▲超商微波食品 。(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各大超商微波食品推陳出新,從台式便當到日式拉麵都有,近年來更是勤與知名餐飲品牌推出聯名餐點,製造了許多話題。不過一名網友就表示,朋友認為超商微波食品份量少又貴,會去吃的人根本是盤子。對此網友們則是點出微波便當的「最大優勢」,就是省去了「時間成本」。

一名網友在PTT女版發文,他表示自己最近很常吃超商的微波食品,吃完也會和朋友分享心得,沒想到對方聽完後竟然嘲笑他是「盤子」,原因是微波食品份量不太多,價錢又偏貴,CP值實在不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原PO認為還是要看品項,「有的CP值還行,有的就真的滿盤的」,好奇大家的想法為何。

▲萊爾富推出的69元排骨便當大獲好評。(圖/翻攝自南港七條蛇)

▲這微波便當很可以啊!(圖/翻攝自南港七條蛇)

貼文一出,鄉民們立刻提出「最大優勢」,其實就是省去了消費者「時間成本」,花幾分鐘的時間就能吃到溫熱、味道又不差的主食,「超商賣的是便利性,不是食物」、「大部份的聯名款都蠻盤的,其他還好」、「買方便的啦」、「在台北新竹上班過,覺得超商便當很便宜」、「超商義大利麵CP值屌打各家義大利麵餐廳」。

根據本站今年初報導《美Youtuber狂讚台灣7-11美食!影片衝破千萬點閱 網友:看完恨死美國》指出,美國YouTuber「Mike Chen」在台灣轉機時,就特別去朝聖超商美食,影片內容讓人忍不住大流口水,觀看數也已經超過1千萬次。

Mike Chen嚐了茶葉蛋、包子、便當和關東煮等,其中他對於微波的「半筋半肉牛肉麵」更是讚不絕口。他表示麵條不但沒有糊掉,還保有Q彈的咬勁,如果放到餐廳的碗裡,他根本不會發現這是微波食品。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