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茨城縣規模4.7地震 日媒曝高空畫面「鏡頭狂晃、車輛飄移」

▲▼1203日本茨城縣地震。(圖/翻攝自日本氣象廳)

▲茨城縣發生規模4.7地震。(圖/翻攝自日本氣象廳)

記者林瑩真/編譯

日本茨城縣南部3日上午10時18分發生規模4.7地震,目前暫無海嘯風險。

綜合日媒報導,震源位於北緯36.2度、東經139.8度,震源深度為60公里,規模4.7。感受到最大震度4級的地區為栃木縣南部,包括栃木市、佐野市及下野市;群馬縣南部的桐生市、伊勢崎市、太田市、千代田町、大泉町。

至於震度3級的地區則有茨城縣北部、茨城縣南部、栃木縣北部、群馬縣北部、埼玉縣北部、埼玉縣南部、埼玉縣秩父及千葉縣北西部。

NHK公開地震當下的高空畫面,整個鏡頭不斷搖晃,行進中的車輛則稍有不穩,所幸尚無海嘯警戒。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