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外遇夫賞一巴掌! 暴怒人妻捏爆下體讓他「碎蛋」慘死

▲▼蛋,雞蛋,破碎,蛋蛋,摔壞。(圖/CFP)

▲女子為了懲罰外遇夫,竟然捏爆他下體。(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奈及利亞埃多州(Edo State)一名女子因為懷疑丈夫外遇,一氣之下使出「陰爪手」狠狠抓住對方下體,即使對方痛到拼命求饒也不放手,結果竟然把睪丸直接捏爆,害對方因此慘死。

事件上月底發生在埃多州地方政府區伊克波巴·奧卡(Ikpoba-Okha)的Ukhiri社區,名叫埃哈托(Eki Ekhator)的女子,因為不爽丈夫常常晚回家而與對方發生爭執,指責對方外遇的她慘被賞了一巴掌後,便脫掉對方褲子狠狠抓住陰囊,最後竟然把人活活「捏死」。

警方表示,丈夫失去知覺後被送至當地醫院治療,但是後來被證實身亡,埃哈托坦承之所以犯下罪行,是受到「魔鬼誘惑」所致,全案目前仍在調查中。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