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搶先在全美推出5G服務! 但5G手機用戶才能享受飆網速

▲▼T-mobile 5G。(圖/取自MacRumors)

▲T-mobile 稱其在美國首推 5G 網路。(圖/取自MacRumors)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美國第3大電信營運商T-Mobile 2日在官網發布,已經啟動600MHz的5G服務,服務範圍覆蓋美國2億多人口和5,000多個城鎮,涵蓋面積超過100萬平方英里。

T-Mobile的5G速度確實比4G快,但目前仍無法達到mmWave技術所能達到的更快速度,不過,mmWave技術也有缺點,它對建築物、樹木和其他障礙物的干擾,比較敏感,因此最適合在人口稠密的城市地區使用。

T-Mobile的5G網路,則採用600MHz,範圍比mmWave 5G網路更大,T-Mobile執行長John Legere表示:「5G已在全國範圍內發展,這是人們邁向5G巨大的一步。我們致力於在全國內建立廣布且深入的5G,這只是這趟旅程的開始。」

T-Mobile表示,自家的5G網路遠遠超出了其他營運商提供的5G網路限制,可將5G帶給更多地方的人,覆蓋範圍可在T-Mobile網站的地圖找到。據T-Mobile稱,與全美第四大的無線電信商Sprint合併案完成後,新的公司將能夠進一步擴展其5G網路。

外媒MacRumors 表示,當前尚無與T-Mobile的5G網路兼容的iPhone,蘋果計劃在2020年才會發布首款支持5G連接的iPhone。

她操控了我的生活,遠遠超出科技帶給我的影響.....

▲T-mobile 的 5G 網路。(影/取自Youtube/T-Mobile)

美國電信大廠T-Mobile遭駭客入侵! 超過百萬用戶個資外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