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豹紋守宮熱舞撞臉《冰雪奇緣》艾莎 2萬人笑炸:100%神複製!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冰雪奇緣2》(Frozen 2) 又再度刮起一陣炫風,艾莎女王以驚人氣勢,登上首週票房冠軍。日前有網友恰巧發現,有隻住在日本的豹紋守宮不論是「撩人的姿勢」,又或是嫵媚的眼神,都像極了艾莎!他將守宮和艾莎的照片組在一起並且PO到網路上,不到一日就湧入將近2萬個按讚數。►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該名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爆笑公社」PO出這張照片並笑說,「原來是她!」畫面中可以看到,左邊為艾莎女王的經典擺姿,雙手擺開一高一直,認真的表情又不失性感;而右邊則是一隻迷你的豹紋守宮,牠正在培養箱裡雙手雙腳都伸開來,模樣就像是一名專業的舞者。►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萌壁虎熱舞撞臉《冰雪奇緣》艾莎。(圖左翻攝自IMDB/圖右翻攝自推特帳號「Shooooichi1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根本是卸妝前跟卸妝後的艾莎啊XDD(圖左翻攝自IMDB/圖右翻攝自推特帳號「Shooooichi12」)

這組照片很快就在網路上瘋傳,吸引上萬名網友的熱烈討論,許多人看了都紛紛笑說,「哈哈哈真的超像的」、「根本神複製」、「毫無違和感」、「相似度百分百」、「怎麼連眼神都那麼像~」、「有學到精隨」、「難怪我一直覺的ELSA很眼熟,原來是蜥蜴阿」、「卸妝前卸妝後」。

其實這隻可愛的豹紋守宮是日本推特帳號「Shooooichi12」的網友所飼養的,2年前他回到家一打開燈,就看到培養箱裡的豹紋守宮擺著「撩人的姿勢」,就彷彿是跳舞跳到一半靜止不動了。飼主表示,「回到家後一開燈就看到這個畫面了。」後來這隻舞棍守宮維持這個姿勢,定格了好一陣子之後,才恢復成平時正常的模樣。►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你可能還想看:
►爸拉鍊一開「大肚蹦出小可愛」 女兒醋:當初還叫我不要養
►餵奶晚了!小橘貓「浮誇哭餓」仰頭哇哇叫 每餐食量是同胎2倍
►影/鳥巢遭破壞獨留「孤兒小麻雀」 她硬著頭皮收編:邊養邊查文獻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守宮壁虎日本冰雪奇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