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控夫「半夜叫全家起來訓話」 他咬妻「和網友勾勾纏」...怨偶判離

▲分手,離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楊男與曾女結婚多年感情生變,雙雙訴請離婚,但楊男疑妻子對婚姻不忠,再求償1百萬賠償金。(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徐愷昕/新竹報導

楊姓男子與曾姓女子婚後感情生變,雙雙訴請離婚。曾女指控楊男常酒後對她大小聲罵三字經,還會向孩子說,「你媽外面都被人家X」等話,且如果回嘴就要挨打。楊男則無辜回辯,表示自己婚後認真工作,但妻子卻長年玩樂亂花費,冷淡他就算了還跟男網友勾纏曖昧,對此向妻求償1百萬損害賠償金。法官審酌雙方意願判准離婚,但楊男要求的賠償金因無證據佐證妻子偷吃,認定免賠。

據判決,楊男和曾女結婚至今20年,婚後育有3名子女,雙方婚後互看彼此不順眼,感情生變下10多年前由曾女先提出離婚,但楊男要求曾女須賠償1百萬,否則不會簽字。

法院審理時,曾女表示楊男婚後開始酗酒,每回酒醉還會不斷咆哮、大罵三字經,甚至直接對孩子說,「你媽外面都被人家X」等侮辱言語,又有時半夜回家,楊男會把全家大小叫起來訓話,而且一旦回嘴就會被威脅,「要把妳打死」。種種事情讓曾女長期下來身心俱疲,決定離家出走,而10多年前她曾向楊男提離婚,但楊男以1百萬損害賠償金作為條件,否則不會簽字。

楊男法庭上回辯,自己為人憨厚正直,婚後努力工作省吃儉用,為家庭付出只因想給妻小更好的生活,但反觀妻子到處玩樂花錢,過著奢侈的生活,還不時計畫性蒐證、編造不實情節,讓小孩也被誤導,他痛苦之餘只能借酒消愁。

他坦言10多年前妻子確實有提出離婚,他當時不肯答應是因想珍惜兒女,並無威脅之意,但妻子近期又再提,讓他相當心寒,又他知道妻子其實早已對婚姻不忠,長期跟某男網友勾纏,不時說出「愛你,我喜歡你,為你而改變,很癢嗎?」等曖昧言語,他因深深覺得自己長年被蒙在鼓裡,才會要求曾女離婚須賠償給他1百萬元。

曾女回應與男網友曖昧不清的指控,她表示那些內容純屬她個人的抒發聊天,與男網友只有幾回聊天對話,又這些言語只是該名男網友習慣性的慣用語與對答,認為丈夫斷章取義,沒有釐清真偽就撰寫不實。

法官認為2人實際上已分開生活多年,既然雙方都訴請離婚,沒有維持婚姻意願,也早已不是彼此情感上相互扶持的依靠,判准離婚,但有關楊男認為遭侵害配偶權的求償部分,因他無法提出妻子與男網友實際交流的佐證,認定曾女免賠。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屏東萬丹花店遭砸!20多名黑衣人持棍棒叫囂「給他壞掉」

清痰、導尿都靠她...長年照顧恩師獲千萬房產!師親兒提告敗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