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吐舌貓Lil Bub離世!8年來為動物募款2千萬 300萬粉絲不捨

▲吐舌貓Lil Bub離世!8年來為動物募款2千萬 300萬粉絲不捨。(圖/翻攝自Lil Bub粉絲專頁)

▲Bub離世的消息讓粉絲們相當不捨。(圖/翻攝自Lil Bub粉絲專頁)

記者何睿宜/綜合報導

有著外露小粉舌的網紅小貓Lil Bub於1日離世,讓遍布全球的粉絲們感到相當不捨。8歲的Lil Bub因為特別的長相爆紅,也藉此幫忙有特殊需求的寵物和動物募款,累計超過美金70萬(約台幣2136萬),堪稱世界上最有影響力的貓咪之一。

Lil Bub的主人3日在臉書粉絲專頁發布消息,「在2019年12月1日星期天的早晨,我們失去了地球上最純真、最善良,以及最神奇的小生命。」他指出,Bub前一天晚上還開心地一起躺在床上,沒想到卻毫無預警地在睡夢中安詳離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il Bub天生沒有牙齒,只能露出粉紅色小舌。(圖/翻拍自Lil Bub推特)

▲Lil Bub天生沒有牙齒,只能露出粉紅色小舌。(圖/翻攝自Lil Bub粉絲專頁)

事實上,Lil Bub患有罕見的骨骼疾病,也因此牠的長相才會和其他貓咪不太一樣,不僅爪子變形,而且天生沒有牙齒,導致粉色小舌頭只能露在外面。不過Bub並不向命運低頭,牠用牠特殊的魅力圈粉無數,光是臉書就有超過300萬粉絲,IG上也有240萬粉絲,此外還有自己的官方網站,販賣與牠相關的產品。►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令人欽佩的是,Bub為全球的動物福利帶來極大改變,牠開始了第一個為特殊需求寵物而設的國家基金,確確實實幫助了成千上萬的生命;牠也是突破性的基因和生物學研究的主題,幫助有需要的動物籌集了超過70萬美元(約台幣2136萬),更為人們帶來正面積極的信念。►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飼主對Lil Bub的離開感到相當心碎,但仍寫道,「我知道牠的精神、魔力,和巨大的力量會繼續陪著我們,提醒我們每一天都要變得更好。」最後他說,「親愛的Bub,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寬容、無盡的愛心,或者你給世界帶來如此神奇和歡樂的超凡能力。我永遠感到榮幸和謙卑,因為你選擇了我作為你的守護者。請經常來我們的夢中拜訪。幹得好,Bub!」►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吐舌貓Lil Bub離世!8年來為動物募款2千萬 300萬粉絲不捨。(圖/翻攝自Lil Bub粉絲專頁)

▲親愛的Bub離世,我們會永遠想念你。(圖/翻攝自Lil Bub粉絲專頁)

你可能還想看:
►爸拉鍊一開「大肚蹦出小可愛」 女兒醋:當初還叫我不要養
►餵奶晚了!小橘貓「浮誇哭餓」仰頭哇哇叫 每餐食量是同胎2倍
►影/鳥巢遭破壞獨留「孤兒小麻雀」 她硬著頭皮收編:邊養邊查文獻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LilBubBub網紅離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